企業主管指導課程之路 – 你的目標在裏?

Malcolm Andrews, 企業主管導師

聆聽,探索,測試

我在工作上常會遇到這樣的人,他們有一個習慣,就是間中停下來,退一步,以便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事業正處於一個怎樣的位置。而這個時候,很可能就是一個轉捩點。

選項,想法,問題,抱負,疑問

你可從企業主管指導課程中得到甚麼

在企業主管指導課程中,一切以你為主。我會聆聽、觀察、給予反饋作出評價

企業主管指導課程將會設置一些適切的項目,需要你去闡述、提問、探究及挑戰你的思維

企業主管指導課程能為你創造一個機會陳述當下的狀况,並給你帶不同角度的回饋

你在企業主管指導課程中還有機會學習到新知識新技巧,因為我們會一直在探索不同的一和選項

企業主管指導課程將會具有挑戰性,但同時亦可讓你重新獲得肯定

我的企業主管指導課程

課程將圍繞你而展開⋯⋯ 你的想法是什麼?你想讓什麼變得不同?它會變成什麼樣子?你有哪些選項?你真正需要什麼?下一步又是什麼?

決定權在你手中,解決問題的人就是你,行動的人是你,決定未來走向的人也是你。

我會⋯⋯ 聆聽、詢問、探究、挑戰、幫助你清除障礙並達成目標。

請聯絡我

你可預約一節30分鐘免費的體驗課程,選擇面對面授課或線上授課的可,以便了解我是否就是適合你的導師。

電郵 : malcolm@andrews.hk

電話 :  9263 8594

30分鐘免費體驗課程

探索和評估你的需要,以及我們將如何共同解決這些需求,以創建滿足你獨特情况的定制解決方案。

請在下面輸入你的資料以作預約。

軟技能庫

我們在對話中常常會運用一些特定技巧或技能,有助於加強實踐。我建立了一個管理技能和工具的數據庫。當我們決定在指導課程中運用這些技能,將會產生更多的見解和可能性。有時我們也會在一些即興的案例分析和模擬情景中運用到這些技能。

我的軟技能數據庫涵蓋下列活動:

通過一個複雜的挑戰 建立並靈活運用職場關係 制定方案 進行評判 制定決策 批判性思維 提升影響力與說服力 突破演講難題

三大核心成果

  1. 你將更加清晰地了解你的問題並獲得更多見解
  2. 你將發現未來更多選擇
  3. 你將制定未來的一套行動計劃

企業主管指導課程形式及價格

課程形式:

線上授課/面對面授課/公司內授課

課程時長:

線上授課、面對面授課:75分鐘,另包含免費30分鐘體驗課程

價格:

1對1面對面授課 75分鐘 

自費每節 HK$1,800

公司出資每節 HK$2,100

1對1線上授課 75分鐘 

自費每節 HK$1,500

公司出資每節 HK$1,800

 

即時預約30分鐘體驗課程

電郵  : malcolm@andrews.hk

電話 :  9263 8594

企業主管指導課程 – 場景1

Derek最近升了職。在擔任過產品專員和銷售經理後,他已經具備擔任區域高級管理人員的條件了。

在履新的首6個月,Derek 學習到很多事物,特別是關於商業戰略和回應外界發展方面。

但Derek不能很確定有一件事情。他主管級別的同僚們似乎更期待聽到他的想法,而不是他的所作的決定。他們希望能夠分享自己的意見和觀點。而對Derek而言,在社交和聚會時表達自己的想法是一件倍感壓力的事情。

Derek在接受一個新挑戰時,常常會先理解其背後機制,然後再找出解決方法。但他無法將這些技巧應用在表達觀點和分享想法之上,所以令他感到很困擾。

他努力想要解決這個問題,但這件事情很難分析,也不能用邏輯解決。

最終,Derek決定向公司以外尋求意見,看看能否獲得一些想法。他致電給我,然後我們安排了會面。

在我們首次見面時,Derek重新審視了自己的職業生涯、成就、技能與能力。我們討論了一些話題,包括他有哪些對新職位有價值的特點、哪些適用於這個職位、哪些能夠幫助他達到目標。接下來,我們還研究了Derek新的工作職責。經仔細分析後發現,這個新職位看似只是放手讓他去做他過去做過的事情,但涵蓋的區域更大,涉及整個公司範圍。慢慢地,Derek開始看到過去從未發現的自我價值。他開始與一些其他領域的新朋友交換想法,也會從外部合作的角度告訴自己的同僚們,他對於公司未來的計劃。Derek找到了自己的角色。

企業主管指導課程 – 場景2

在參與我們的第一次指導課程時,Kim告訴我這樣一個故事。Kim的爸爸告訴她,他從他的父親 (Kim的爺爺)獲得一個忠告:不要期待命運贈予自己任何東西,想要成功,就必須為自己創造機會。

基於這個理念,Kim的父親在葵涌成功地建立了自己的鞋廠。

現年38歲的Kim是一名成功的設計師,任職一家歐洲運動服公司。Kim發現自己面臨一個決擇,調去總公司肩負更大的責任,還是留在香港「為自己創造機會」。

 她應該選擇那條路呢?是已經被父親和爺爺驗證為行之有效 (但存在不確定性) 的那條,還是更明朗更加可靠的企業之路?

課程為Kim提供了一個機會,讓她退一步從一個新的視角去審視自己面前的選擇,並做出一個平衡的決定。

她首先評估了一下自己的家庭情意結,自尊、忠誠、愛。接着,我們回顧了她獲得的成就,並堅定這是憑藉她自身實力所獲得的。其次,我們估量她的「價值」與「價值觀」,並展望了她的未來,思考她的選擇。她應該如何選擇呢?聽從家庭?還是走出一條新道路?各選擇的風險又是什麼?收獲又是什麼?通過這些問題,Kim明確地獲得每一個答案,而這些答案繼而引領她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我的企業主管指導課程對象包括

  • 深圳某國際軟件製造公司創辨人及首席執行官

  • 某歐洲大型工程公司亞洲財務主管

  • 香港某媒體娛樂公司創辨人及老闆

  • 某亞太金融服務公司創意總監

  • 境外銀行新晉高級經理

來看看我的企業主管指導課程是否適合你⋯⋯

 請即聯絡 ⋯⋯

電話: malcolm@andrews.hk

電郵:  9263 8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