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演講技巧課程

如何在提高演講技巧的同時保留個人風格?

這個課程將會幫助你找到一種獨特的溝通方式,在你現有的基礎上通過向其添加額外的工具和技巧,使聽眾對你所闡述的議題更感興趣,也讓你由自始至終都自信滿滿地通過自己的個人風格來傳遞信息。

發現和探索一系列協助你進行公開演講的工具和技巧,我將會為你度身定造,並代入到你的工作場景中,使你發展出忠於自我而且富互動性的演講技巧。

這些技巧和工具將會建基於你的個人溝通方式,令你能夠輕易掌握

嘗試建立一種有效的演講風格,經常會遇到各種阻礙。我們不但會提供解決那些常見問題的應對方法,亦會協助每一名參加者處理其個別情況。

嘗試建立一種有效的演講風格,經常會遇到各種阻礙。我們不但會提供解決那些常見問題的應對方法,亦會協助每一名參加者處理其個別情況。

如何打破演示文稿的結構框架,更能為你所用?

當我們意識到自己才是那個信息的傳遞者,而非屏幕上的演示文稿時,這正是我們真正能夠引領演講走向之時

如何克服緊張情緒?

緊張情緒事實上能夠給予我們額外優勢,使我們的演講不至於落入過於平穩、語氣過於缺乏情感

如何在實際操作中應用到「貫徹始終的演講計劃?

一次成功的演講的黃金法則是事前的計劃。

我會教授一些技巧,使事前計劃變得更實用更易操作。

• 如何盡可能地用肢體語言進行溝通?

在演講時的面部表情和姿勢動作上,我們需要些許的創造性,這能夠大大提升聽眾的注意力。我們將會談論各種肢體語言溝通的技巧,並且找到那些能夠幫助到你的溝通方式,教授你如何有效地加以利用。

如何定義、優化以及評估一次成功的演講?

大部分人會發現,自己傾向於在演講結束時對自己的表現過於苛刻⋯⋯「我為什麼會那麼說?」,「我為什麼沒有提到那個?」諸如此類。在開始前設定一些相對實際的目標,能夠幫助我們更加客觀地評價一次演講,令我們能夠更理性地去分析回顧我們所達成和未能達成的目標。

免費提供20分鐘的演講技巧培訓需求諮詢

探索和評估你的需要,以及我們將如何共同解決這些需求,以創建滿足你獨特情况的定制解決方案。

請在下面輸入你的資料以作預約。

我們將會在突破演講技巧課程中運用一些工具加以協助。其他的技巧包括一系列模擬練習以及相應的評測和個人指導。

突破演講技巧課程,是我十多年來與亞太地區各級經理共同合作開發出的一份結果導向性溝通課程,涵蓋演講技巧訓練所需的三大關鍵元素:信息傳遞、互動性及說服能力。

課程核心目標

你所傳遞的信息

演示報告的設計原則n

回應聽眾的預期

傳遞信息的先後次序

關於你的風格,你是否應該有所改變?

溝通三大要素

事前計劃

與聽眾互動

講故事的技巧  

問答環節的準備

處理緊張情緒

課程相關資料

這一課程由始至終貫穿了三大主題:

內容、表現形式以及影響力

完成演講報告的方式將會是包含各種互動,貼合實際需要,而且可供回顧。為保證可作360度全方位檢視,每一個參加者將需要提交至少3段錄製好的演講練習影片(部分片段或全部)。

突破演講技巧課程將會通過以下方式進行:

形式: 線上/Skype、面對面、公司內

時長: 線上/Skype、面對面: 2小時x 4節

公司內:8小時 (早上9時至下午5時)

參加者限額: 線上、面對面:1至2人

公司內:1至25人